南京开展专业艺术考级培训惠及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开展专业艺术考级培训惠及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6 19:1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洪瑗)1月23日至24日,南京市总工会主办,南京市工人文化宫、江苏省朗诵协会共同承办的“宁工尚学”在职职工培训朗诵考级特训班开课。职工朗诵爱好者们接受了来自专业人员的指导,课堂气氛热烈。

  发声训练与吐字归音、从抗疫期间“声”援作品谈朗诵的入门技巧、名家经典朗诵艺术赏析……特训班上,江苏省朗诵协会会长高英,江苏省朗诵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傅国等为学员带来深入浅出的理论指导,还通过现场互动,帮助学员将理论融入实际应用。首期学员共计36名,他们中有专业院校的老师、有刚参加工作的职场新人,更多的是一线企业工人。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也是“宁工尚学”品牌推出的首个特色培训项目。“宁工尚学”旨在聚焦南京百万工会会员8小时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通过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体育等各类培训活动的高效开展,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更好地服务一线职工。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将扎实推进“宁工尚学”培训项目,在普惠广大职工的同时,与省市、全国权威机构合作,搭建专业考级平台,使之更好地发挥职工文化普及、推广、提高的指导服务职能,满足南京市百万企事业单位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