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1-26 07:26

  中工网讯(记者 刘静)1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记者从职代会上了解到,2020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国家能源集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瞄准“四个确保”,突出“一防三保”,加快实施“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企业发展战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局面。“十三五”时期,集团创新突破建成12个国家级研发平台,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通过评审1项,二等奖10项,中国专利金奖2项,授权发明专利增长126%。

  据介绍,“十四五”时期,国家能源集团主要目标是:转型发展方面,实现清洁可再生能源跨越式发展,新增装机7000-8000万千瓦。科技创新方面,增加研发投入强度,攻克一批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前沿引领技术,智慧企业建设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生产经营方面,各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增长同国家宏观经济增速相匹配,实现“保A争先”,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一体化运营优势不断巩固增强。深化改革方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完成,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完善,建成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