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环市总工会系列活动鼓励外来员工留玉过大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玉环市总工会系列活动鼓励外来员工留玉过大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1-26 14:53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玉环市总工会吗?你们留玉过年活动,请问具体要怎么参加呀?”“总工会留玉过年活动很温暖,请问各个活动如何参与”……近日,玉环市总工会“榴玉守岁·爱在玉环”系列活动一推出,吸引了众多职工前来参与。

  据了解,“榴玉守岁·爱在玉环”系列活动,是玉环市总工会联合玉环团市委、市妇联、市传媒中心、市工商联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就地过年”倡议放的“大招”,也是“我在玉环过春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分为爱在玉环“潮牛人”“五晒五圆”、“打工人·倡享新春”、“小候鸟·榴玉暖冬”等三个系列,包含晒“孝”圆思乡梦、晒“福”圆团圆情、晒“乐”圆吃货梦、晒“阅”圆亲子情、晒“新”圆迎新梦”、“我倡议·我接龙 赢新春好礼”、“送温暖·爱在行动”、“点亮微心愿”、“爱燃勤学卡”等九项活动,预计福利超百万元,用来鼓励外来员工留在玉环过大年,在这第二故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近,国内一些地方时不时有疫情出现,我反复想了想,反正现在和爸妈视频什么都方便。依据我的岗位,为抗击疫情能做的不多,不如就干脆不回去了,也算是为防疫出一份力。”老程是浙江达柏林阀门有限公司的车间主任。去年疫情初期,他被困在湖北老家,后来是公司工会安排的“爱心返岗专车”把他从老家接回了玉环。今年春节,他主动选择留守玉环。“公司工会还给我们准备了2000元‘压岁红包’,现在又有玉环工会的活动,我要赶紧抽空把玉环家里的房间打扫干净,拍照晒图,说不定还能抽到工会的‘焕新礼包’呢!”

  “我们公司大部分职工来自省外,今年为了留住职工,我们积极响应玉环政府号召,用留玉红包跟新春大礼包来吸引职工。公司工会还重新改造了职工食堂,保障过年期间留守职工吃得好,另外工会志愿者还自发到员工宿舍帮助外来职工大扫除,目前初步统计下来,我们公司已经有近70%的外来职工决定留在玉环过新春。”浙江柏思达齿轮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庄灵申介绍。(浙江工人日报通讯员詹智、董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