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展“留深过大年 温暖满鹏城”主题关爱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开展“留深过大年 温暖满鹏城”主题关爱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6 11:3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陈静)春节将至,年味正浓。为配合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慰问一线留深建设者。1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协办的“留深过大年 温暖满鹏城”主题关爱活动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深圳平安财险大厦项目暖心开展。

  “借用疫情的‘外衣’进行电信诈骗的案件近期层出不穷,大家除了做好疫情防护,更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利用文字展板为大家普及了各类防电信诈骗知识,旨在提高工友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活动主办方为来自四川、湖北、湖南、贵州等地的50余名留深工友项目送上了包括四件套、口罩、春联、以及预存话费的手机卡等关爱大礼包。“虽然过年不回家,但是能换上新的四件套,给家里通个免费的电话,我也很开心,谢谢项目关怀!”安装工人刘师傅笑着向朋友展示刚刚得到的慰问礼包。

  此次慰问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关于留深过年的号召,进一步拉近了项目与工友的距离,让留深工友切实感受到社会、政府和项目的温暖,为营造和谐温暖的项目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