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眉县总工会发放关爱助济救助金2.9万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宝鸡市眉县总工会发放关爱助济救助金2.9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21:05

  中工网讯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眉县总工会举行2020年关爱助济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向19名困难职工和患大病职工发放救助金2.9万元。眉县总工会主席李西强参加发放仪式。

  李西强向困难职工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希望,祝愿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援助中心扎实细致的做好困难职工救助工作,积极争取上级帮扶资金,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近年来,眉县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稳步提升,连续多年被评为陕西省互助保障工作模范县。今年以来,通过“职工互助保障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利用业务培训的机会,广泛宣传互助保障政策和办理程序,大力推行电话预约续保,理赔资料一次性告知和大额赔付上门送达等,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截止目前,全县参保、续保单位175家,参保9070人,保费收取76.6万元,同比增长12%,眉县再次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互助保障工作模范县”荣誉称号。(宝鸡工会微信公众号、眉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