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总工会集体协商创新成果惠及广大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盐城市总工会集体协商创新成果惠及广大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20:37

  中工网讯 新年伊始,江苏盐城市总工会向全市发布2020年集体协商30项+创新成果,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扩大社会、企业和职工知晓率。

  去年,江苏盐城市总工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组织带领广大职工战胜疫情、复工复产,取得了疫情防控、经济建设和集体协商工作双胜利,在企业和广大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了更好地宣传集体协商工作,让集体协商创新成果更多惠及广大职工,市总工会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2020年集体协商创新成果,经过县(市、区)总工会初步筛选30项集体协商创新成果,确认后通过微信、信息、QQ和公众号等各种媒体向社会、企业、行业和区域工会和劳资双方公布、发布,让更多的企业和职工全面了解一年来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取得的成绩,更好地参与和支持集体协商工作。主要采取线上告知、线下通知、双线征集;基层推荐、县(市、区)总工会上报。根据全市各县(市、区)总集体协商工作特色亮点,统一整理、归纳确认的办法,总结出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创新成果。此次集体协商创新成果包括疫情防控期间防疫情、助复工、发要约、促协商、创和谐等多个方面,惠及到全市各行各业数十万职工的切身利益,涵盖了职工工资、福利劳保、年内休假和加班补助等10多个方面,创新成果征集范围覆盖了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县、市直企业、各个行业工会一年来所做的影响力大、创新力强、效果显著的工作及各项活动等,得到了各级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盐城市总工会发布集体协商工作创新成果这一做法,打通了集体协商创新工作让不同层次人员全面了解集体协商工作“最后一公里”,开辟了宣传集体协商工作的先河,为进一步扩大了社会、企业和职工更多地了解集体协商、企业职工更好地参与集体协商、各级部门更广地宣传集体协商、扩大集体协商工作的知晓率发挥着积极作用,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推动新一年集体协商工作走深走远走实,奋力开启新时代集体协商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国保 李云 季新 李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