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总工会为留锡过节外地职工推出多项送温暖举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无锡市总工会为留锡过节外地职工推出多项送温暖举措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19:43

  中工网讯 1月22日,无锡市总工会为留锡过节外地职工送出了2000份总价值40000元的地铁票,这仅仅只是“锡城有爱 工会有礼”暖心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自1月22日启动,持续至2月19日。后续,无锡市总工会还将为广大职工送出2000份“蛋糕券”、2000份“年夜饭”、2000张“公园票”、2000份“咖啡券”等好礼。春节期间更有百万流量红包大放送。

  为引导职工留锡过年,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无锡市总工会面向留锡过春节职工开展“送慰问、送文化、送培训”关爱行动,推出了“留在锡城安康过年”倡议活动、“锡城有爱 工会有礼”暖心系列活动、“锡望和你E起过年——职工新春网络文化系列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计划总投入资金170多万元开展“锡城有爱 工会有礼”暖心系列活动和“两节”送温暖活动,让留在无锡过年的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无锡各市(县)区总工会也纷纷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推出多项留锡暖心举措。江阴市总工会推出“我们E起在澄过新年”关爱系列行动,为在澄过年广大职工送上500份感谢卡和新春暖心礼包、10000份手机流量红包、1000份工会观影券和工会蛋糕券、1000份工会图书券和500份工会年货券、500份书法家撰写的春联等5大新春礼包;宜兴市总工会开展“陶都有爱 工会有礼”送慰问、送文化、送祝福暖心活动,送春联福袋进企业、为留宜过节的外地职工的家乡亲人送上一封慰问信和新春大礼包,同时对困难职工家庭、疫情防控一线单位、重点工程项目、留宜过节外地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困难补助和过节物资;梁溪区总工会向全区职工和工会组织发出倡议书及《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留锡过节职工服务工作的通知》,并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留锡过年的职工送上工会温暖;锡山区总工会开展“留锡守岁,爱在锡山”行动,为留在锡山过春节的外地职工送上2000份“蛋糕券”,2000份年货,790份“年夜饭”;惠山区总工会开展“相约娘家人 惠享幸福年”系列关爱活动,送出5000份话费充值券,5000份蛋糕兑换券,5000份健康茶礼,5000份地铁票兑换券,5000份电影票兑换券,5000份年货大礼包,同时开展“冬送温暖”行动,为留惠过节职工发放包含年夜饭、防疫物资等在内的10000份大礼包,向春运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城管员等群体发放500份暖心物资;滨湖区总工会为留锡职工派送1400份“蛋糕券+电影券”新春礼包,同时积极开展关爱留锡职工系列活动,对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外地职工开展慰问活动,对困难职工、环卫工人、物业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新吴区总工会为留锡过节外地快递小哥等职工送上600份“年夜饭”、600份健康服务、600份蛋糕券,开展“留锡稳岗先进职工”表扬活动,评选表扬60名留锡过节、坚守生产一线的“留锡稳岗优秀职工”。各市(县)区总工会还充分发挥网上工会的作用,在微信公众号开展过年“微”接力、春节美味晒出来动、猜灯谜送红包活动。(张如意 陶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