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各级工会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各级工会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19:13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黑龙江省各市地总工会通过志愿者行动、干部职工下沉一线等举措,夯实基层防控力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有效防线。

  鸡西市总工会

  为帮助家长解决子女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出现的亲子关系等问题,提升家庭教育水平,1月23日下午,鸡西市总工会防疫志愿者在行动——“一书一课 ”家庭教育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从1月23日开始到5月2日结束。期间,每周六下午推出一节家庭教育课程直播,每周三晚推出一期《樊登读书》家庭教育书籍解读视频。直播活动在家长钉钉群中进行,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不同阶段的学生家长。

  双鸭山市总工会

  面对疫情,双鸭山市总工会组织5名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他们参加分包社区的入户排查、卡口值守、居民核酸检测等一线防控工作,把“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七台河市总工会

  连日来,七台河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入七台河市新兴区兴富社区,为商户宣传疫情信息及防疫知识,提醒出入人员戴口罩、扫码、测温,增强防范意识,助力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七台河市总工会机关22名工作人员累计深入商户368户次。(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