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桥公司工会“三不让”救助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房桥公司工会“三不让”救助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09:3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感谢工会的大爱无疆,救助我全家于危难之中……”前不久,一封感谢信在中铁十四局集团房桥有限公司流传,字里行间充满了职工王得红对公司工会的感激。记者了解到,多年来,公司工会秉承“不让一名职工家庭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让一名职工子女上不起学,不让一名职工看不起病”的“三不让”承诺,为职工排忧解难。

  去年,该集团成都分公司职工王得红突发脑溢血,项目部及时发现并送到当地医院救治,后用急救车从华西医院转至北京燕化医院。王得红妻子无工作,孩子还在上学,母亲患有脑血栓需常年治疗。作为家中的顶梁柱,王得红的病情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此消息,公司工会第一时间向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6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仅一天时间,共募集善款79170元。近日,公司工会副主席赵菡来到王得红家中,将职工的爱心捐款交到王得红妻子手中。

  据统计,仅去年,公司工会用于春节、中秋节期间慰问职工、离退休职工145.8万元;走访慰问伤病职工、住院职工、亲属去世职工76人次,发放慰问金25万余元。(记者 闫长禄 通讯员 郭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