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打造“强会论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重点 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

秦皇岛市总打造“强会论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5 08:1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朱润胜)“目前缺乏专业工作人员,下一步将增加网上工会工作人员,并邀请老师讲课”“提醒:网络安全方面要重视”……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第二期“强会论坛”日前举办,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围绕“网上工会建设”议题各抒己见,研讨充分而热烈。秦皇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现场点评。

  为调动市总机关工会干部想工作、谋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秦皇岛市总制定出台“强会论坛”制度,并印发了推进工作的方案。

  据了解,“强会论坛”以调查研究为基础,聚焦重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围绕重点工作、难点工作、指标性工作,通过理论研讨或工作研讨寻找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方法。有基层参加的论坛活动原则上每年至少一次。其他活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原则上每月至少一次。

  秦皇岛市总规定,重点项目的确定由各部室或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提出或主要领导直接决定提出,部室单项工作原则上每年确定不超过一项。重点项目通过“强会论坛”进行可行性研讨后,报市总党组会研究确定项目负责领导、牵头部室、参与部室并调配社工、资金额度等事项。

  为了促进成果的运用,秦皇岛市总规定:论坛成果形成通报,涉及部室单项业务的由部室在工作中采纳吸收;涉及工会全局工作的,由研究室汇总后供领导决策参考和部室在工作中借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