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总开展线上迎春感恩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总开展线上迎春感恩惠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5 08: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杨明清 通讯员宋磊鑫)1月20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线上平台,举办“崂山有礼”迎春感恩惠活动,为职工送温暖。活动包括“环卫温情”福利券、“劳模礼遇”五福券、“惠工好礼”享不停、工会组织“基层福利”四大板块。

  在“环卫温情”福利券板块,崂山区总工会为全区2725名环卫职工,每人免费提供价值300元的“福利券”,环卫职工可通过“齐鲁工惠”APP,自行领取优惠券进行采购。在“劳模礼遇”五福券板块,区总工会为市区两级劳动模范376人准备了“福禄寿禧财”五福慰问礼包。

  为让职工足不出户以优惠价格、一站式购齐春节所需产品,区总工会面向全市工会会员派发价值200元的“福利券”,凭券购买感恩惠活动中的产品,可享受每满100元减20元优惠。同时,区总工会专门设置“基层福利”团购入口,优惠幅度与“惠工好礼”一致,把便捷团购送到基层工会组织的“家门口”。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7日。活动设100元、150元、200元、250元、300元共五段礼包档位,涵盖饮食、生活用品等百余种产品,来自贵州、甘肃等对口帮扶地区的商家及青岛啤酒、青岛饮料集团等12家商家参与,为职工提供多样化选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