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武城工会开展“冬送温暖”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武城工会开展“冬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4 15:15

  中工网讯 为一线职工送温暖大礼包、关心慰问劳模、开展春联送福活动……自1月20日以来,武城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了系列“冬送温暖”主题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群众心中,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武城县委副书记赵大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兆臣及县总工会负责人以集中和分别看望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到快递公司和升平广场等处,为坚守在一线的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400余人送上保温杯、茶叶、毛巾等慰问品,共计价值4万余元。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劳逸结合,让广大一线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娘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接下来,武城总工会“送温暖”的步伐将不停歇,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等群体帮扶走访慰问工作,健全职工维权机制,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进一步健全完善以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普惠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梯度帮扶服务格局,推进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祁春梅 沈晓纯)

责任编辑:由芳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