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瀍河区启动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瀍河区启动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

来源:中工网
2021-01-23 11:26

  1月15日,瀍河区总工会和瀍河区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共同推进的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正式启动。

  辖区有6个就餐点分别为出早班的近300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爱心早餐,品种包含鸡蛋、油卷、包子、榨菜、江米甜酒等,环卫工人吃上营养卫生、热乎乎的早餐,心里倍感温暖,纷纷感谢工会组织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衷心为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点赞!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当好“城市美容师”,为打造美丽新瀍河、发力建设副中心增光添彩。

  近年来,瀍河区总工会陆续开展一系列关爱环卫工人行动,如:夏送清凉、冬送防寒服、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健康体检、环卫工人爱心早餐等暖心工程。下一步,瀍河区总工会将持续把暖心的事做好、做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多地传递到一线职工身边。(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