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总工会筹措305万元温暖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鞍山市总工会筹措305万元温暖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3 10:20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报》报道,日前,马鞍山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启动开展主题为“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的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

  “两节”送温暖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关爱困难群体、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四大品牌工作之一。市总工会已于去年10月启动了困难职工生活状况调查和信息建档工作,截至目前,已摸底申报“送温暖”慰问的困难职工(农民工)4742户,困难改制企业内退职工2211户,共筹措“送温暖”资金305.11万元。

  今年,全市“两节”送温暖工作的慰问对象主要为在档和脱困困难职工家庭,特困职工(农民工)、离退休人员以及符合工会送温暖条件的退捕渔民困难家庭,市政府确定的相关企业困难职工,节日坚守一线职工代表四类人群。另外,针对外来务工的困难农民工继续开展“平安返乡行动”,为困难农民工发放返乡车票补贴。即日起至春节前,全市各级工会将迅速开展走访困难职工家庭、发放慰问金工作。(汪慧)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