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各级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及困难群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各级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及困难群体

来源:中工网
2021-01-23 07:48

  新春佳节临近,为做好疫情防控,黑龙江省各市地总工会、产业工会组成慰问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送去了“娘家人”的悉心关怀。

  1月19日,大庆市总工会成立5个慰问小组,分别深入到萨尔图区、龙凤区、让胡路区及市疾控中心、市防疫指挥部流调组进行慰问。

  慰问组为抗疫一线职工送去了牛奶、面包、水果和防寒保暖等物资,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会组织将持续关心关爱抗疫一线职工,带领广大职工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1日,鹤岗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鹤岗鑫塔水泥有限公司、食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市环卫中心,共为三家企业送去慰问金9万余元。

  慰问组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疫情影响的职工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代表工会组织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中,鹤岗市总工会特别关注八大群体一线职工,先后向开源保安、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公司的一线职工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1月21日,黑河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黑河市全国级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结合疫情期间全市困难职工生活需求和居家待岗等情况,黑河市总工会开展了“抗击疫情,工会有爱”系列慰问活动,筹措专项资金1.3万元,加大对市区16户困难职工生活帮扶力度,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连日来,省农垦工会迅速下拨专项资金近200万元,要求北大荒农垦集团各级工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向全省垦区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哈尔滨有限公司工会、农垦总局医院工会、八五四农场工会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

  省农垦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等,让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春节。组织书画专家和爱好者积极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新春送春联活动。(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