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县总工会:情系职工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莒县总工会:情系职工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1-22 16: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刘家龙)1月22日上午,山东莒县总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启和一行5人来到莒县环卫所,为环卫工人发放保温杯、手套和“福”字等物品,并向他们在深冬严寒天气里默默奉献、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连日来,莒县总工会筹集“冬季送温暖”活动资金65万元,购买了保温杯、手套等防寒物资3500余份,救助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 4000余人次。

  “在这样严寒天气,他们依然坚守在一线,为我们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今年县总工会为他们准备了棉被、手套、保温杯等防寒物品,希望他们在严寒的条件下能够有温暖的保障。”莒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培育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