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北仑区总工会筹“年货超市”温暖职工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宁波北仑区总工会筹“年货超市”温暖职工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1-22 14:28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妈,这是社区总工会为我们准备的年货,我给你选了毛毯和羊毛裤,这是给孩子的围巾!等下他们就会帮我寄出,过两天就能收到!”日前,在宁波北仑新碶街道大港工业社区“大港制造”年货会现场,挑选好心仪的礼物后,职工李新奎兴奋不已,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给远在老家的母亲报告这一暖心消息。

  “大港制造”年货会现场。

  来自安徽的李新奎是宁波天亚服装有限公司的一线操作工,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选择就地过年。大港工业社区是全国首个工业社区,园区有企业600余家,员工近十万人,其中近七成员工是外来务工人员。日前,已有1万余名外来职工决定留甬过年。

  大港工业社区党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朱红明表示,为了感谢广大职工和家属朋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为了让更多的留甬职工感受到港城浓浓的年味和暖暖的爱意,大港工业社区总工会在春节期间将推出“邀您过大年”年货节系列活动,其中腊八节当天举办的“大港制造”年货会是其中活动之一。

  据介绍,“大港制造”年货会上的精美礼品由北仑区慈善总会、大港工业园区华和服饰、天亚服装、德锦纺织等十余家企业赞助,同时,大港工业社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园区志愿者编织爱心围巾、支部书记个人捐赠等形式筹集物资。物资从家居实用性、时用性以及年龄层出发,包括各式儿童及成人服装、毛毯、按摩垫、防疫和保暖物资、文具、包装箱等物品共2000余件。

  留甬职工可凭“新春年货礼包券”和工作证(身份证)现场挑选价值268元的物品。社区将把职工的这份思念、牵挂和祝福连同爱心大礼包一起寄给远在他乡的亲人们。

  除了举办“大港制造”年货节活动之外,大港工业社区总工会将持续推出走访慰问、留甬“全家福”拍摄、“好书好茶话大港”、“好课好影共成长”、“好运连连过大年”等十大春节系列活动,“各项保障工作做好了,外来工才能安心、舒心地留下来过年。”朱红明表示,要让大家身在北仑,心也在北仑。(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杨翠、陈红、顾文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