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到腾冲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到腾冲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云南网
2021-01-21 18:28

  1月18日,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驰率慰问组到腾冲开展以“关怀温暖你我,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张驰一行先后来到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职工驿站、腾冲市清水乡司莫拉幸福佤乡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工程地集中慰问了户外劳动者、一线职工代表,为慰问对象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了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嘱咐他们要注意生产安全、保重身体,鼓励广大职工、劳动者增强信心、再接再厉,用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随后,张驰一行参观了职工驿站、了解了司莫拉幸福佤乡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

  其间,张驰一行入户慰问了省部级劳模、相对困难职工。在困难职工、劳模家中,张驰与慰问对象及家属亲切交谈,互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摆脱困境,叮嘱市总工会和挂联人员要了解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保山市、腾冲市相关领导参加慰问。(曲锋 刘祖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