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工会:年货节让职工足不出户“网”过大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安工会:年货节让职工足不出户“网”过大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1-21 15:4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陈超)“泰山板栗、柴鸡蛋、日照绿茶、纯手工花馍……”,最低20元,最高300元,100多种花样年货网上就能买,职工动动手指在齐鲁工惠APP下单就能包邮到家,足不出户购年货了。日前,山东泰安市总工会通过“齐鲁工惠泰安e站”APP开展了网上“年货节”活动。

  为消除疫情影响,助力实体店恢复经营,让职工安安全全、轻轻松松购买年货,泰安市总工会精心策划了2021年新春“年货节”活动。择优选取泰山特产店、优质合作商家推出零食、小吃、生活用品等多种类年货,让职工在网上喜迎新年。

  为让年味更浓,泰安市总工会还通过APP推出1000份春联免费领取活动,网上送“福”到家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最美祝福”。

  2020年以来,“齐鲁工惠泰安e站”已经联合400余家商家开展普惠服务647场次,惠及职工80万人次,带动消费2300万元,并摘得“全国互联网+工会最具影响力平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