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总深入垣曲县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运城市总深入垣曲县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1 13:24

  中工网讯 春节将至,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驻村帮扶工作,让帮扶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1月19日,运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武军带领工作人员赴帮扶村垣曲县毛家湾镇南庄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并与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

  在走访慰问中,梁武军先后来到帮扶户李小伶和杨吉堂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帮扶需求,向他们讲解疫情防控等知识,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

  在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中,梁武军强调,当下正是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最后关头,驻村工作队员和各帮扶责任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帮扶工作,切实为帮扶对象做实事,解难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要坚守岗位、敬终如始,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中心工作,与村“两委”共同积极拓展村民的致富路子,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持续巩固提高帮扶村的脱贫成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梁武军还实地查看了该村卡口人员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要求大家充分认清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保持高度警觉和戒备,抓实抓细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摸排核实工作,提高自我防疫意识,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运城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柴孟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