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总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莆田市总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1 11:14

  中工网讯 1月20日上午,福建省莆田市总工会“关爱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在仙游县龙华镇林内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开展《莆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规政策、掌上工会、职工入会、安全生产、移风易俗、垃圾分类、职业病防治等内容的公益宣传;组织开展维护职工权益方面的宣传和法律援助。

  志愿者们身着带有工会会标的红色职工志愿者马甲,手持传单,一边分发,一边宣讲;手把手地教群众如何通过手机关注、使用“掌上工会”,实现一键联通、互联互通功能,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美化村居等知识。特别是针对在年终岁末,如何保护农民工的自身利益、防止发生欠薪问题,法律专业的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广大农民工朋友见招拆招。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在咨询完相关问题、了解到最新政策后,还可以进行测量血压等免费健康体检。

  “真没想到,文化‘三下乡’,还能得到免费体检!”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赞不绝口,啧啧称赞还是工会“娘家人”热心、暖心、贴心。

  近年来,莆田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三下乡”活动,不仅仅是把文化、科技、卫生送下乡,更是做到人到、情到、心到,切实把工会“娘家人”的一片关怀、一份温情、一颗热心送下乡。(莆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周宋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