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总深入一线送温暖、情系职工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昌市总深入一线送温暖、情系职工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5:49

  中工网讯 1月19日,南昌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林一行深入南昌县、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以及工贸一村、凤凰花园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一线和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将至,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我们的困难职工,今天我代表市总工会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大家,衷心地祝愿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每到一处,李林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疫情暴发以来,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向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0万元,向社会公众捐赠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80余万元,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保障。李林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工会积极履职,组织好动员好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希望三鑫医疗继续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民政工业公司困难职工孙盛弟和李明家中,李林和他们坐在一起嘘寒问暖话家常,认真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疫措施,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的政策,乐观面对生活困境,自立自强,同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万事顺意,阖家欢乐。

  作为全省最大的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江西抗疫贡献企业,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主动承担起省级医药防疫物资收储和配送任务,不计成本,不惜代价,与时间赛跑,出色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抗疫任务。李林称赞南华医药在疫情期间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鼓励南华医药工会创新思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南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熊梓昕 摄影:杨景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