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尽显北大荒工会人担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疫情防控一线,尽显北大荒工会人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5:47

  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和境外输入传播形势,北大荒集团各级工会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实抓好,守土负责、守土尽责。”1月5日,集团工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会干部要当先锋、做表率。(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哈尔滨有限公司工会进入应急状态,广大工会干部积极投身一线疫情防控中,在做好卡点值班值守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宝泉岭分公司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八宝粥、方便面、牛奶等物资。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卡口执勤等相关情况,并向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问候与感谢,叮嘱大家做好防护措施,注重劳逸结合,汇聚合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建三江分公司工会干部积极配合管委会督查小组夜查行动,主要针对饭店、酒吧、ktv等娱乐场所的夜间违禁营业进行查处。

北大荒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安排专人消杀,每日两次在办公室、走廊电梯间、洗手间等公共区域,以及电梯按钮、门锁拉手、楼道死角等重点部位,喷洒消毒液,并做好消杀记录。

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工会干部积极下沉一线,对网格区域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精准掌握职工群众信息,消除安全隐患。

红色边疆农场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相关部门,到支援黑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家中走访慰问。工会工作人员向医护人员家属表示敬意并送去慰问金。

二龙山农场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农场工会慰问组深入各疫情防控值班卡口,看望慰问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引龙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到出入场卡口、各管理区防控疫情检查卡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