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严冬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朝阳:严冬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5:25

  中工网讯 进入一月 ,寒潮来袭温度骤降,为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北京市朝阳区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职工安全工作、温暖过冬。

  左家庄街道总工会

  极寒天气来袭,左家庄街道总工会为职工贴心准备了保暖手套、口罩等防寒防疫物资,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

  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寒潮天气防冻防寒及疫情防控工作,注意用火、取暖安全,确保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亚运村街道总工会

  “工会的围脖太及时了。这大风降温的天刚好用上。”“咱娘家人的礼物太温暖啦!”在领到自己心仪的物品后,职工会员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些羊绒围巾及毛巾三件套礼盒,是亚运村街道总工会1月初起开展的“送温暖”活动中,为辖区企业职工精心选取的慰问品。

  本次“送温暖”活动在工作群及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热,同时为落实防控措施,街道总工会采取基层工会负责人代领的方式,领取现场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每一步都做到安全有序。

  “疫情无情人有情,寒意虽浓情更浓。”街道总工会今后将继续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身边。

  小关街道总工会

  小关街道总工会上周集中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企业职工发放杂粮礼盒共计1800份,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

  街道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在联系和赠送慰问品时,还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工作情况,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鼓励企业、职工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齐心协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目标。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