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正式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3:48

  中工网讯 1月19日上午,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正式成立。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王仕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长永,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亚茹参加。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审议通过了《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长永对新当选的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辛勤工作在全区各个岗位上的消防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结合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找准职能定位,把工会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尽责,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可信赖的“娘家人”。

  今后,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将严格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完善工作流程,通过深入了解指战员的所需所盼,制定出台符合队伍实际的职业技能培训、岗位练兵、困难帮扶、文体活动等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为广大指战员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全面的保障,不断增强指战员的满意感、幸福感、获得感。(北京市总工会网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