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动力一厂举办员工趣味运动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石化动力一厂举办员工趣味运动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3:28

  中工网讯 1月18日,吉林石化动力一厂“同心奋战保全年”趣味运动赛拉开帷幕,这是该厂工会“关爱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系列活动之一,来自10个基层党支部的500余名员工将利用副班及午休时间展开激烈角逐。

  穿针引线活动中员工小心翼翼

  球行万里活动

  本次运动赛共设置“穿针引线”“球行万里”“鼓舞人心”“叠报纸”“飞盘大赛”五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以饱满热情投身到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中,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啦啦队同样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阵阵,大家都将自己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飞盘大赛

  鼓舞人心活动中员工聚精会神

  “此次趣味运动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及团队协作能力,创造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该厂工会副主席苗鸿雁说:“大家玩的很开心,在活动中也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注入了动力,提振了队伍士气。”(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通讯员 周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