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州市总开展保障关爱八大群体专项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彭州市总开展保障关爱八大群体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09:57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保障关爱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切实维护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合法权益,1月19日,彭州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保障关爱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专项行动。

  彭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毛高林,市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军、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武斌一行对八大群体及农民工代表进行春节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冬日慰问品。工会领导亲切询问了八大群体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为职工群众生活提供方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彭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