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龙开发区总走访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仁龙开发区总走访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09:43

  中工网讯 1月18日,大龙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朝强、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聂启莉带队走访考察贵州大龙金亿电子有限公司,督导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贵州大龙金亿电子有限公司认真落实疫情管控原则,积极开展防控工作。按照要求每日完成中高风险区重点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同时,严格落实门禁制度,实行进出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落实工作车间与生活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

  走访企业时,聂启莉指出,企业要统筹兼顾,妥善安排好外来务工人员。年末企业生产任务较重,要兼顾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对于来自高风险地区的务工人员,鼓励其尽量留守在本地过节。对于要求返乡过节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李朝强强调,企业要提高站位,认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较好成绩,但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时刻关注官方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动态,配合开发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龙  铜仁市总工会 )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