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慰问丰台站建设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慰问丰台站建设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08:43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 1月18日,北京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进中铁六局丰台站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为在寒冷冬日下坚守生产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暖心慰问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世春参加慰问。

  丰台站采用高速、普速铁路双层布置形式,总规模为17台32线。丰台特大桥高架施工全长1.5km,跨越西四环,建成后桥上高速车场运行6线,京广客专、京港台高铁、动车走行线均为双线;桥下普速车场运行9线,京广双线、京沪双线、丰沙单线、机(辆)出入段四线。中铁六局丰台站改建工程建设者共计1928人,面对寒冷的天气,大家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送来了米、油、奶等日常用品及防疫物品。天气虽然寒冷,但建设者们心里暖暖的。中铁六局丰台站改建工程项目部技术员赵晓霞说:“临近年关,接到市总工会送来的慰问品,感觉心里暖暖的。今年过年不回家了,工会的关爱让我感到家一样的温暖。”赵晓霞是内蒙古人,今年29岁,在项目已经干了三年。“今年疫情防控依然严峻,我就留京过年了。希望2021年我们的工程顺利完工。”

  韩世春在讲话中对中铁六局丰台站改建工程建设者万众一心、团结抗疫,推动工程进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职工不畏严寒、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对参与北京建设作出贡献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韩世春表示,鉴于目前首都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建设者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防控要求和部署,带头做好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少流动等个人防护,做到对家庭负责、对企业负责,为首都北京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希望参建者在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北京市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关心关怀职工生产生活,企业和工会要为大家的生产生活创造好的环境、搭建好的平台,为留京过年的职工提供好的条件,让大家过一个安全、舒心、快乐的春节。(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