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财贸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汾市财贸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08:34

  中工网 1月13日上午,“临汾市财贸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弘,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工作部部长原宏文,市财政局人教科科长机关工会主席赵文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弘主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投票选举产生了临汾市财贸系统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

  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波委托,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弘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成立临汾市财贸系统工会联合会,是新时代加强产业工会工作,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特别是关于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对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深入拓展工会工作领域,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群众,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敢于胜利,乘势而上,奋力书写临汾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临汾市总工会 摄像 郑李陶 )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