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市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西宁市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1-19 20:19

  近日,由西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西宁市关爱志愿者“暖冬”慰问活动在西宁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为全市342名职工和创城志愿者赠送价值2万元的暖心手套。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今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期间,西宁市各级工会安排专项资金100万元,将对全市600名困难职工和17家困难企业展开重点走访慰问。按照各基层单位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多方筹集资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重点走访、精准入户、深入一线、创新方式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全面推进“民生+困难”问题的有效解决。

  据悉,西宁市“送温暖”活动主要面向临时性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工伤及职业病致残的职工或因公牺牲的职工家属、抗击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生产一线涌现出来的工匠人才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等5大类群体、个人和企业。

  同时,西宁市各级工会将重点走访调研受疫情影响面临困难的民营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困难企业、去产能任务重的企业、关停并转等企业,深入因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与职业病致残、因公牺牲、遭受各类灾害、突发意外等或受疫情影响面临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还将做好农民工维权、工资清欠、法律援助等相关工作。(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陈占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