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偃师市总启动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偃师市总启动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

来源:中工网
2021-01-19 15:37

  中工网讯 1月18日,河南洛阳偃师市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正式启动,为400余名环卫工人配送爱心早餐。

  为确保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落实到位,切实解决环卫工人空腹上岗的问题,让一线环卫工人能吃上热气腾腾的早餐,偃师市总工会在全市共设立10个“爱心早餐”供应点,早餐供应多样化,有粥、镘头、包子、鸡蛋、小菜等营养食谱,餐费标准不低于5元,其中市总工会每人每天每餐承担2元,同时为400余名环卫工人配送餐具,在“爱心早餐”供应点配送餐柜、餐桌、椅子等,切实解决环卫工人早上就餐难的问题。

  “爱心早餐”不仅仅是一碗粥、几个包子,更是传递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下一步,偃师市总工会将认真落实上级政策,保障环卫工人权益,让环卫工人能够吃饱、吃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建设美丽、洁净文明的偃师。(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