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丰林县总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伊春丰林县总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19 15:09

  中工网讯 1月16日,黑龙江省宜春市丰林县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组成抗疫慰问组,深入抗疫一线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丰林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新青镇、红星镇、五营镇公路卡口、县防控隔离点等6个抗疫一线服务点。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监测卡点人员配置、值班安排和车辆、人员登记检查、日常生活、自身防护等情况。同时,送上水果、方便面、矿泉水、水壶、热帖及口罩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凸显。丰林县总工会第一时间向全县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各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不畏严寒、不惧辛苦,义无反顾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通过走访慰问,我们看到了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展现出应有的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丰林县总工会、伊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