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七甲乡大六号村工会做好基层防疫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七甲乡大六号村工会做好基层防疫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1-19 13:23

  中工网讯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张家口市尚义县七甲乡大六号村工会多措并举,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全面细致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积极储备防疫物资,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控屏障。

  记者来到七甲乡大六号村工会,只见村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站正在对进村的人员及车辆信息进行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仔细询问,建立详细台账,切实做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七甲乡大六号村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行动积极、部署得当,加强管控,认真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大六号村工会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构筑起“网格长、网格员、村民”一体贯通的疫情监测防控格局。通过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对全村外来人员、外出就读学生、外出务工人员及走亲访友等人员的行程信息更加明确,切实做到了摸排工作精准到位,将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每家每户每个人,引导群众积极应对、科学防控疫情,把“网格织密、责任压实、排查做实”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打造基层防疫“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捍卫群众的生命安全。

  大六号村工会坚持“防疫”和“保供”两手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工作,通过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解决村民们因疫情原因带来的不便,并免费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发放到村民的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