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总普惠职工 演绎“冰雪奇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总普惠职工 演绎“冰雪奇缘”

来源:中工网
2021-01-18 13:3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1月18日,吉林省总工会“冰雪季·惠职工”1000万元电子优惠券将在“吉工e站”手机APP火热开抢。一片琉璃世界的长春冰雪新天地、承载古老文明的讷殷古城、如临仙境的老里克湖……凭借工会优惠券,全省343万名工会会员可在该省众多冬季精品旅游地享受门票“折上折”,相约亲朋好友,尽情逐冰戏雪。

活动时间(注:每轮抢到的优惠券,须在当轮消费时间内使用,过期失效) 

  作为吉林省总工会2021年“开年重点项目”,“冰雪季·惠职工”活动旨在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普惠工会会员的方式,引领更多职工上冰雪、爱冰雪,助力2022年冬奥会,促进全省冰雪经济繁荣发展。

  在这项活动中,吉林省总工会安排专项资金1000万元,按照“普惠职工、质优价廉”原则,经过精挑细选,将省内49家滑雪、温泉、民俗、景观地门票列入普惠范围。吉林省总工会与协办单位省文旅厅共同与这些单位集体协商议价,签订打折优惠承诺,在此基础上,全省工会会员购买相应单位门票还可再享受五折优惠,优惠部分由省总“冰雪季·惠职工” 专项活动资金补足。

  自2021年1月18日起,以周为单位(大型节假日另行安排),每周一至周二,吉林省工会会员可在“吉工e站”手机APP抢定点单位电子优惠券,本周五至下一周周四在定点单位出示电子优惠券参加活动,使用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云闪付”手机APP支付个人承担部分费用。每轮每位会员享受一次优惠活动,至下一周周四没有实际消费的,优惠券自动失效,需重新参与抢券。

  “玩冰雪、赏灯会、打冰滑梯、坐冰爬犁……最近正打算和朋友一起去冰雪新天地撒撒欢儿,工会这个活动真及时!”“孩子放假了,想带着孩子去滑雪,我和爱人有了优惠券,能省不少,可以美美地多玩几次啦!”眼下,吉林省很多工会会员正摩拳擦掌,想在第一时间“抢”到优惠券,来一场“冰与雪的激情碰撞”。

  “普惠工会会员,释放‘撬动效应’,引领冰雪消费,助推冰雪经济发展”,作为吉林省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工会职责的一项实际行动,随着“冰雪季·惠职工”活动的深入开展,吉林省冬季旅游市场必将不断升温,而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凝聚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