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市总举办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鹰潭市总举办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1-18 13:15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鹰潭市总与龙虎山旅游集团联合举办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来自华侨饭店、鹰潭宾馆、道源山庄的35名一线服务能手同场竞技。

  据了解,他们是经过酒店百里挑一的强手、是服务品质的捍卫者。酒店人“高手”云集,一起“切磋”服务技能,弘扬“服务质量再提升”的工匠精神。

  比赛设有中餐宴会摆台、中式客房铺床、菜肴制作、总台问讯、主题演讲等五个项目。除了专业技能外,评委还要从仪容仪表、整体流畅度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

  比赛中,选手们认真且热情地做好接待的每一个步骤,灵活有序地处理着宾客的各种疑问,预计宾客的需求。并以“爱岗敬业,服务质量再提升”为主题进行演讲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把“爱岗敬业”“服务质量再提升”“团队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和赛场氛围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比赛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现场评委们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细致到用尺子丈量每件餐具之间的距离,对选手的托盘姿势也都有严格要求。比赛结束后评委点评,此次比赛组织性极好,比赛流程安排妥当、有序紧凑,参赛选手整体水平较高,是鹰潭市酒店服务技能的高水平比拼。最终,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五项单项比赛的前三名,以及组织奖等。

  据悉,近年来鹰潭市总工会通过不断探索人才培养路径,持续深化技能竞赛领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新时代技能人才,为推动鹰潭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好 胡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