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神秘“新春大礼包”陪你在粤过大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神秘“新春大礼包”陪你在粤过大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1-18 10:30

  为了让背井离乡的你过个好年,广东工会从来没有缺席过。去年,广东省总工会安排专列送你平安返乡,接你返粤复工,今年,省总工会安排神秘“新春大礼包”陪你在粤过大年。

  那到底是留粤还是回家呢?我们来看看快递小哥小林有哪些选择。

  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往年春节前,广东工会都会推出多种举措助职工平安返乡。如果小林坐火车回家比较方便,在“粤工惠”APP平台抢票成功,即可乘坐广东工会“平安返乡号”专列,费用全免。

  2020年即将踏上专列的返乡务工人员给大家拜年  林景余/摄

  如果小林骑摩托车回广西,期间经过“暖流行动”服务点,可以享受工会提供的热姜汤和粥水,以及加油、车辆检修、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0年“暖流行动”服务点,“骑手”谭先生拿到工会的新春礼品笑得合不拢嘴  林景余/摄

  如果小林搭乘大巴回家,可以乘坐工会免费大巴,沿途还有很多爱心服务。

  2020年,广西籍务工者对工会的免费大巴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彭新启/摄

  如果小林喜欢广州的过年气氛,继续留在广州过年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奉上。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团年晚宴、羊城春节体育花会、新春文艺汇演……“娘家人”不会让他感到孤单。

  2020年在粤外来务工人员迎春团圆晚宴 郗建新/摄

  未来,不管留粤过年还是回家过年,广东工会都陪着你!

  (广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南方工报 作者:白灵 制图:余永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