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总工会做好普惠职工“冰雪”文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总工会做好普惠职工“冰雪”文章

来源:中工网
2021-01-17 15:16

  中工网讯 “冰雪季·惠职工”——吉林省总工会助推冰雪经济发展活动1000万元电子优惠券将于1月18日火热开抢!全省343万名工会会员将上演冰与雪的激情碰撞。

  据了解,此次冰雪活动,吉林省总工会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全力做好普惠职工“冰雪”文章,通过普惠工会会员方式,助力2022年冬奥会,促进吉林省冰雪经济繁荣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吉林省总工会按照“普惠职工、质优价廉”的原则,选出吉林省内49家滑雪、温泉、民俗、景观地等,将其门票列为本次活动的普惠范围。省总工会与协办单位省文旅厅共同与49家单位集体协商议价,签订打折优惠承诺;在此基础上,全省工会会员购买这49家单位门票实行“折上折”优惠,即参与此次“冰雪季·惠职工”——吉林省总工会助推冰雪经济发展活动的会员还可以享受五折优惠,优惠部分由吉林省总工会专项活动资金补足。

  活动自1月18日起,以周为单位(大型节假日另行安排),每周一至周二,全省工会会员在“吉工e站”手机APP抢定点单位电子优惠券,本周五至下一周周四在定点单位出示电子优惠券参加活动,使用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云闪付”手机APP支付个人承担部分费用。每轮每位会员享受一次优惠活动,至下一周周四没有实际消费的,优惠券自动失效,需重新参与抢券。1000万元专项资金消费完结活动即止。

  举办这次“冰雪季·惠职工”活动,是全省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开展普惠服务工作的一项实际行动。此项活动也将成为吉林省总工会2021年的“开年重点项目”,必将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服务大局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凝聚力。(周博 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吉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