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慰问一线海巡船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汕头:慰问一线海巡船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1-17 14:5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新春佳节将至,为给即将开展春运巡航的海巡船员提前送上祝福,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广东省汕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汕头海事局副局长陈浩涛,汕头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等一行前往位于海滨路的海事码头,慰问奋战在巡航执法、应急抢险一线的海巡船员,提前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黄常新代表慰问组向全体船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仔细询问了船员们的日常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海巡船员的工作成效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叮嘱海巡船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继续保持警惕性,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为汕头水上交通运输事业建设再立新功。

  船员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工会组织一直惦记着他们,在新的一年将把组织的关心和信任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多作贡献。交谈中,陈浩涛感谢市总工会和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对海巡船员的关怀,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联系,携手做好船员权益保障工作,共同为维护汕头辖区海域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