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市总工会“想群众所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儋州市总工会“想群众所想”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1-17 14:1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谢谢你们送来的被子、大米,寒冷的冬天真的是温暖了不少。”困难职工李绍庚对前来看望他的海南省儋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林霄说。日前,儋州市总工会深入企业,慰问6户困难职工和边缘户,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寒潮天气来袭,儋州市总工会前往慰问辖区在档29户困难职工和19户边缘户的居住和生活情况,了解到其中6户困难职工和边缘户没有来得及购置防寒衣物,儋州市总工会“想群众所想”及时为他们送上被子、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大米和食用油。

  据了解,儋州市总通过制定《儋州市总工会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实施方案》《儋州市总工会2021年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防寒御寒的工作计划》,全力做好困难职工和边缘户的防寒御寒工作,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职工家中。送温暖期间,计划发放款物10.8162万元,其中大米48包、花生油48瓶、医用外科口罩12包、棉被6床、消毒液6瓶、慰问金9.6万元,切实帮助他们度过寒冬寒潮和春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