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会慰问抗疫现场去世志愿者家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工会慰问抗疫现场去世志愿者家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1-17 11:21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吴庆国)1月10日,辽宁省大连市慈善总会金普新区分会的志愿者那君在疫情防控环境消杀现场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事发后,大连市区两级工会干部赶赴那君家中慰问其家属。

  那君是原大连磁带厂下岗职工,因四级伤残提前8年办理退休。1月13日,大连市总工会、志愿服务所在地金普新区总工会和居住地西岗区总工会的工会干部赶赴那君家中,对那君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向那君的遗孀和儿子致以慰问,并代表大连全市职工会员送去4万元抚慰金。大连市总工会要求西岗区总工会给予那君家庭持续关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