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化肥厂工会将“暖贴”贴在员工心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石化化肥厂工会将“暖贴”贴在员工心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1-17 08:4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通讯员谭欣洁)“甄师傅,辛苦啦!参加净水场取水戽头防冻堵应急演练,工厂发的暖贴用上啦?”“用上啦,用上啦,别说还真管用,在船上1个多钟头了,还热呼呼的呢!”

  近日,寒潮来袭,吉林地区气温骤降,室外温度跌破零下25摄氏度。风雪低温天气给化工室外巡检及监护作业等带来巨大困难。吉林石化化肥厂工会时刻将员工冷暖放在心上,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特别为员工购买驱寒暖贴,并深入一线分发到各个岗位,在为员工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让这个寒冬涌动着股股暖流。

  暖贴虽小,却是这个厂落实“严管就是厚爱”理念的别样体现。在全面强化从严管理的同时,又能从员工的生产生活细节入手,不仅让严管有尺度,更让厚爱有温度。厚爱员工的暖心之举有效提升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这么小的细节工厂都为我们想到了,让我很感动。我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装置的安全生产贡献力量!”青年员工王硕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