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总下拨200万用于援石医护人员补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市总下拨200万用于援石医护人员补助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1-16 15:5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 岳新杰)日前,河北保定市总工会紧急下拨资金200万元,用于保定市支援石家庄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包括医生、护士、检测人员、采样人员)及家属的专项生活补助。

  据了解,按照省卫健委的安排,保定市卫健委从市直和各县、市(区)医疗卫生系统先后几批次抽调医护人员紧急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目前600多名医护人员已经到达石家庄,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为强化“以职工为中心”工作宗旨,彰显“职工娘家人”对援石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保定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研究决定,紧急下拨2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援石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所需营养和自身防护,并及时为援石医务人员及家属解决生活困难。据悉,专项资金已于当日拨付到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