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1-16 15:2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记者日前从海南省总工会了解到,海南省总已全面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连日来多位领导干部率队前往一线送温暖,鼓励在岗职工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1月13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省总送温暖慰问团前往海口汽车客运总站慰问一线员工。陆志远一行来到一线岗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肯定了海汽集团在春运期间做出的努力,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陆志远说:“工会组织要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在岗位、奋斗在一线,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与此同时,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率队前往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慰问工作,看望慰问了海南炼化劳模,检查指导炼油部二单元的党建工作,并调研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王全一行看望慰问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海南炼化公司副总经理杨文和2013年中央企业劳动模范、海南炼化公司炼油部二单元HSSE总监左伟,了解劳模们工作和生活的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全鼓励两位劳模继续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在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不懈奋斗中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海南省总工会已全面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筹集1000万元慰问苦、累、脏、险一线职工和节假日留守岗位的职工、农民工。省总工会领导率领慰问团深入全省18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广大职工、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