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为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总:为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1-01-16 10:56

  中工网讯(河北工人报记者韩廷钰)据河北工人报报道,日前,张家口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工会组织立即行动起来,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按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倡议提出,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尽可能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做到少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倡导网络、短信、电话拜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宣传科学抵御病毒传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倡议还号召目前奋战在医疗、防疫、治安、城管、卡口一线的职工,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