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综改区机关工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综改区机关工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6 10:20

  中工网讯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1月15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机关工会联合山西省血液中心、太原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献爱心,助力防疫显真情”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公益事业。

  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自愿献血的职工们认真填写献血资料,进行身体检查。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职工中,有些已连续多年义务献血,他们的献血本领了一本又一本,也有些是第一次献血的体验者,他们都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

  献血结束后,志愿献血的职工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能够参加献血活动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以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多作贡献。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职工们用自己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彰显了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山西示范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