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新建成34个共享职工之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服务中为“家”赋能

福州市总新建成34个共享职工之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1-16 09:18

  中工网讯 福州市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共享职工之家揭牌已经1个多月,2000多平方米多点布局的共享职工之家对园区1500多名职工开放,大大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体生活。两年来,福州市总工会共下拨260万元专项建设补助,在全市新建34个共享职工之家,实现各县(市)区和产业全覆盖。

图为福州市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共享职工之家

  福州市总工会对有条件建设共享职工之家的企业、街道社区、产业园区、楼宇商圈、行业工会等进行调查摸底,以“十分钟服务圈”为目标,科学布点建设共享职工之家。

  在福大怡山文创园区大门口,一张印有园区简介和功能分布的手绘地图悬挂在古铜色机械管道组成的背景墙前,格外吸引眼球,共享足球场、网球场、书吧、咖啡厅、游泳馆等应有尽有。负责人刘立峰说,作为福州市最早挂牌的共享职工之家,这里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服务从“有”升华到“好”,园区内尚未建有职工之家的“八大群体”职工也能便捷高效享受工会组织服务。

  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福州市总将在各县(市)区、产业推出共享职工之家典型,并继续通过点对点指导、下拨专项补助、机关干部蹲点服务等形式,在服务中为共享职工之家赋能。(李白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