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关爱在身边 工会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关爱在身边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6 09:13

  广元市总进特校送温暖

  中工网讯(广工)1月12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铭,副主席许明烽一行深入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为180名学生捐赠了防寒服,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和功能室,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为学生发放了量身定做的防寒服。慰问组对教职员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用更多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因人施教,培育人格,帮助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让每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给予特殊群体更多的关心关爱,让每个特殊群体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

  凉山州总慰问一线职工

  中工网讯(凉工记者邓霞)1月10日至11日,凉山州总工会副主席切沙此合一行深入到四川省木里林业局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木里林业局工会主席胡万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木里林业局第五营造管护五处、扑火二队及条件艰苦、偏远的六个管护站(点)看望生产一线的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森林扑火队员,并详细询问其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同时叮嘱企业工会一定要多关心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组还给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代表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绵竹市总启动“劳模关爱周”行动

  中工网讯(曹鸿记者李建根)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1月15日,由德阳市总工会副主席范爱民带队,在绵竹市总工会副主席付登萍的陪同下,对绵竹市三名劳模开展了走访慰问。这标志着绵竹市总工会2021年“劳模关爱周”行动正式启动。

  在看望身患大病仍坚持工作的全国抗震救灾模范杨占彪时,慰问组鼓励他积极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在绵竹市中医医院,慰问组高度肯定了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省先进工作者李锐的突出贡献,叮嘱他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保护好医务工作者,切实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使他们更好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退休劳模李明秀家中,慰问组与她促膝谈心,嘱咐她保重好身体。

  安州区总关“癌”行动温暖到家

  中工网讯(吴健王岚)1月12日,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容带队深入乡镇,开展关“癌”行动·重大疾病救助项目受助职工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桑枣镇、秀水镇看望慰问患癌困难职工李华弟、丁建明,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关“癌”行动·重大疾病救助资金10000元和工会组织微心愿慰问品。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早日摆脱疾病,过上幸福的生活。

  暖冬爱心包暖了留守儿童心

  “谢谢叔叔、阿姨!”1月6日,自贡市大安区何市镇中心校,抚摸着工会的叔叔阿姨送上的冬日礼物,孩子们雀跃不已。当天,自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蔓玲带领女职工志愿者来到这里,开展“温暖冬日·亲情相聚”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为70名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留守儿童送去市总工会特别定制的“暖冬爱心包”。

  活动现场,职工志愿者们一起为孩子们戴上帽子、围巾和手套。相互打量着装扮一新的小伙伴,孩子们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