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2021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举办2021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5 17:39

  中工网讯 日前,“牵手职场情缘 共建美丽天津——遇见幸福 遇见你”2021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

  此次活动由天津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承办,旨在聚焦一线劳动者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好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婚恋交友难题,帮助企业拴心留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宁河区妇联组织的35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最终,有7对单身青年职工初步达成交友意向。

  活动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工会向活动主办方赠送了写有“一手托付两家事 双眼卓识好姻缘”字样的锦旗。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高解放表示,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拥有近4000名职工,其中单身职工比例较大,非常感谢市总工会举办的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企业拴心留人搭建了良好平台,解决了企业之所需、职工之所盼,打消了公司职工的后顾之忧,使职工能够安家乐业。公司工会将继续把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延展下去,积极推动这项工作向深度推进、向广度拓展,切实当好“红娘”,为广大单身职工朋友早结良缘牵线搭桥。

  另据了解,市总工会2020年开展线上线下及企业专场联谊活动共19场,其中线上活动12场,线下活动7场,累计服务来自70多个单位的750余名单身职工,初步确定交友意向104对。“知工”APP现场审核通过新增227人,审核通过30个单位在线红娘的申请,线上匹配成功161对。(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任晓宇)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