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到铜仁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到铜仁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15 15:25

  中工网讯 1月13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带队来铜开展2021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群众,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铜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龙海成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碧江区矮屯社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慰问组地查看了安置点工会阵地建设和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充分肯定了基层工会在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服务搬迁群众等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基层工会继续发扬、讲好工会故事、传播工会声音、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宣传好党的好政策,服务好职工和搬迁群众。随后,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玉屏县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龙开发区贵州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魏俊与地方党政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部分职工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状况,关心企业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企业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度过疫情难关,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为党分忧、凝聚人心的作用,关心关爱职工,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随后,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 铜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谢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